紫冬花资讯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672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紫冬花资讯

账号

nuaacae


功能定位


紫冬花资讯作为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学院最新动态、发布精彩活动。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总订阅量达到了3311,去年一年累计完成了几百条推送,绝大多数为原创内容,总阅读量达近300,000,单篇最高阅读,20,000+

日常推送以推广学院特色活动为主,从前期的活动预热到后期的互动总结,完成了系列化的推送构成,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定期推出节日特刊,紧扣实时热点,提高了服务性公众号的创新与发展。

与自动化团学其他部门合作开设固定栏目生活小贴士”“深度调研等,贴近同学们的日常需求,反馈同学们的心声。在暑假组稿完成迎新季系列推送,涵盖学院介绍、军训、饮食、学习、宿舍等多个新生关注的热点话题,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新学期增设实习、就业版块,更大地扩大服务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