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外院团学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201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航外院团学

账号

Wytxnuaa


功能定位

本公众号主要面向院内和南航其他院同学。主要功能是推送院内相关活动通知,关注时事热点,提供温馨小贴士,常用英语小知识。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本公众号目前关注人数为650人左右,主要人群为外院领导老师,各年级同学,校友等。公众号分为E时代,I致学 ,说说墙模块。公众号建立以来,我们推出了大量的新闻资讯,消息通知,文化知识,得到了院内有关领导及同学们的认可。尤其是本学年院团委学生会部门整合,新闻中心成立以来,无论是从推送内容数量,推送质量,还是用户人数上看,公众号都有很大的改观。近期公众号推出的中秋节系列推送,获得了院内师生的广泛关注,表明本公众号关注事实,满足广大用户的工作能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