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愿团学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147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团学

账号

shiyuantuanxue


功能定位

团学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是以传达学院通知,宣传学院活动,描绘学生学习生活感受为主的交流服务平台。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公众号自建立以来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如今已成为学院对内交流互动的主要平台,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平台主要负责学院各类通知的传达,各项活动的宣传记录,同时也包括优秀人物专访,希望同学们大学学习产生帮助。除此之外平台时常推出创新栏目,“呢喃”、“我有点想念南京”系列等,推出贴近同学日程生活的原创文章,并在推送内容上致力于推陈出新,以此拉近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引发共鸣,努力成为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公众号。平台目前关注人数为600多人精品推送良多,其中更有一篇突破学院平台限制受到广泛传播,阅读量达到一万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