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航天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657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航航天学院

账号

NUAA_SASU


功能定位

宣传航天学院的突出成就,学院动态及各类活动。在学院内,为同学提供各类活动信息,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在学院外,让社会更多的了解本学院。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南航航天学院微信公众号目前关注人数为2429人,刊发过学院多项活动预告及新闻稿,报道了学院的多项突出成绩。【中乌连线】系列将前往乌克兰的同学与我们紧密相连,【航天动态】栏目为同学们带来航天方面的最新动态,【航天么么哒】系列用生动有趣的方式进行科普报道,【迎新特辑】则让初入南航的同学对南航有更多的了解……

航天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自2014年建立至今,共发布各类图文消息六百余篇,影响力不断增大,在为同学们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也让社会人士对航天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时常会有毕业同学,家长等在推送下方留言,为航天学院的发展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