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满乾坤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129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材满乾坤微信公众平台

账号

nanhangcaiyuan@sina.com


功能定位

材满乾坤微信公众平台,致力于服务材料院广大师生,展示材院材子风采,建设全媒体工作格局。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材满乾坤微信公众平台总用户量为1372,平台推送内容种类丰富,贴近师生生活,新闻报道、信息公布、师生风采、专题推送应有尽有,通知类推送及时发布的同时也不忘为爱好各异的同学提供专题类推送,另外暑假期间推送的“材子实践行”系列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风采。材满乾坤自运营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同时由于信息通知及时且全面,也有很多学生家长及其他院师生关注,在了解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同时还可以在该微信公众平台内获得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