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E青春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303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肆E青春

账号

nuaa_sytw


功能定位

1. 肆E青春是服务于同学的。发布院内校内乃活动资讯 辅助另外四个组织进行宣传。解答一些同学们常见的疑惑,并定期推送同学们感兴趣的科技等板块,丰富同学们的视野。

2. 肆E青春起到引领思想的作用。丰富四院学生业余生活 提供四院师生交流展示的平台。举例:发布的推送有人物系列,采访学院大牛,激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运营情况

用户数量:1299人

精彩内容:“再不来就没啦!快进来!” “《肆意青春进行曲》即将上映” “人物 | 闫旭:有志者,能为大业” “大鱼海棠,两个中二病用十二年写的情书”等多篇文章阅读量很高。(详见图片)

影响:

随着传媒技术的不断发展, 新媒体日益代替传统媒体,已经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信息传播和人与人之间交流的主要媒介,新媒体在高校宣传工作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对于学校来说,高校新媒体在一定程度上引导着高校校园氛围的方向,可以适当调节校园中的生活节奏,所以高校新媒体平台便尤为重要。对学生来说,高校新媒体平台可以定时定点的把想要推送通知的内容发送给个人,为广大高校学子提供实质性的服务,让学子的生活更加快捷方便,也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帮助,并能做到及时反馈,也让学生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之余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对于老师来说,老师能够了解学生的近期学习生活状况,从而做出调整,使大学环境更适合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对于社会来说,高校新媒体可以帮助社会了解大学生活和校园文化,促进大学和外界的信息交换,让外界对大学有更多更好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