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4036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

账号

CEMNUAA


功能定位

发布学院最新资讯,紧贴同学学习生活,跟进时事新闻报道,宣传同学创意思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以下简称“小九九”)作为一个较成熟的院级微信平台,近来运营越发体系化,科学化,规范化,已成为一个有情怀和温度的微信平台。小九九一向扎根学院,服务学校,目前有一支优秀的媒体团队在后支撑。团队目前分设创意策划部、新闻撰写部、后台管理部和编辑审核部,人员由经管院内大一至大三总计31人组成。目前已打造完成的精品栏目有:学霸笔记(关键字直接可获得教学资源);两学一做(优秀党员教师的生平记录)、采访专栏等。此外,小九九在学校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据不完全统计,自学校15年10月10日发布学院微信排行榜后,小九九共有18次荣登榜首(共发布22次),累积关注人数目前已达3720人。另发布有许多在学校具有影响力的文章,例如近期的 《你好,我是南航经管,很高兴认识你》 ;《期待已久的工业工程宣传片震撼首发》 ; 《经管女神强势出道就问你约不约》 等,都有不错的点击和转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