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宇说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013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航宇说

账号

1805450904@qq.com


功能定位

面向航空宇航学院全体师生、家长,功能包括活动宣传、新闻报道、比赛报名、航空科普学生交流平台等。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如订阅用户数量、所刊发的精彩内容介绍、所产生的影响等,不少于200字)

目前订阅用户数量:2288

所刊发的精彩内容包括

1《说说停在南航里的”创造了世界航空史传奇”的直升机》阅读量2735)、《怎样让我航学生成功买到火车票》阅读量1731)、《惊!神秘复古飞行器出现在南航!到底什么来头?》阅读量1729)、《被遗忘的航空设计怪才》阅读量812)、《浅说太阳能飞机,让我们乘着阳光一起飞》阅读量317),以上均被校官网载。

2《这里是塔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爬升!》阅读量306)。

3、《式说心语| 空气动力学》被中国商飞公司大飞机微信号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