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民航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404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航大民航

账号

nuaa_cca


功能定位

民航学院综合性官方服务平台。发布日常通知,聚焦热点资讯,分享民航资源。对内服务、提供咨询和对外宣传、展示风采。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运营情况】(由南航大民航学院团委主管、南航大“航迹”工作室主办的民航学院综合性官方服务平台。

2016520日,微信平台第一个应用功能“表白墙”上线,是推送号向服务号转变的第一步;在之后的迎新季,更是推出了查成绩、查课表、失物招领等实用性质的应用功能;

2016522-528日,民航学院微信公众号首次进入学院榜单并荣获第一,在该周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全校总榜单中,南航大民航以505WCI取得校级第二(第一509)、院级第一的佳绩,南航校新闻中心给予高度评价,被称为做的最好的学院平台。

【影响力】

常年订阅用户达5200人次,最高时期突破一万人次;用0资源做出阅读量2W+的朋友圈刷屏级推送;用1天时间写出被十余家网站转载的热点新闻;能批量生产民航类头条漫画,驾轻就熟;能与业内一流媒体共话发展,平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