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6244作者:来源:宣传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微信)

账号

nuaazsb


功能定位

  

    此为南航招生办官方微信平台,面向各地中学和广大学子,及时发布本科生招生信息,对校内主要事迹进行宣传报道,致力于扩大南航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自平台开通以来,已有七千多用户关注订阅,分布于全国各省市和地区。在每年的本科生招生季,平台连续发布招生信息,如自主招生评选相关信息、本科生招生章程、各省市录取分数线、录取信息查询、通知书寄送信息、新生入学须知等等。订阅用户反响强烈,对公布的信息关注度极高,与平台积极互动。平台所及时提供的信息,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南航,熟知南航,报考南航,带来了便利。不仅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也为塑造一个具有人文关怀的南航,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