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揽翠苑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02-16浏览次数:9714作者:来源:宣传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京揽翠苑幼儿园(微信)

账号

yey@nuaa.edu.cn



功能定位

作为幼儿园服务平台;是一个实现幼儿园、家长、老师三位一体的互动平台,搭建起一座家长和幼儿园沟通的桥梁;另外我们会让一线专家、老师为年轻的父母提供接地气的育儿经验。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本平台自2014年10月注册,目前已服务于925位用户,已发表包括揽幼咨询、每日食谱、幼儿保健、家园共育在内120条消息,记录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和各项大事记等。为确保每篇稿件都高质量的发表,我园建立了老师的投稿制度,并选出一年一度的优秀撰稿人,提高老师们工作积极性。借此也为家长提供一个与幼儿园沟通的平台,平台上会接受家长的意见建议,进行反馈解决,让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园的情况。大大促进了幼儿园的宣传与创建工作。更多的是记录孩子和幼儿园一步步成长的过程,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感动,让家长、老师和幼儿园成为一个整体。也符合我园的教育理念“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