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梧桐树

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1497作者:来源:宣传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航梧桐树(微信)

账号

nuaatzzx


功能定位

  

南航梧桐树是招生办下属学生组织中学教育拓展中心的微信平台,平台以宣传报道南航学子与各中学的各项交流活动为主要内容,同时关注校园内部各项主要活动及中学教育拓展中心活动内部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本微信平台创立未久,正式运行只一点有余,一年以来关注量持续上升,现已达到近一千四百人。平台秉承中心面向中学的传统,以宣传报道南航学子与各中学及高中学子的交流为主要内容,特别是校级社会实践立项项目——“启航行动,南航学子中学行活动,同时与招生办微信平台相协调,在招生季共同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宣传报道。平台运行以来,短短一年已发布各类消息近四百条,内容多样,关注人员互动频繁,反响强烈。当前平台仍处于运行初期,菜单项目还需完善,影响力不甚广大。但相信经过发展,将会建成一个定位准确,在南航和中学都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