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1413作者:来源:宣传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航大离退休工作处(微信)

账号

nhdltx


功能定位

立足于为南航离退休老同志打造精神文化平台,展现老同志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传递正能量信息,是老同志文化养老、丰富晚年生活的网上基地。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该微信公众号于2015年10月正式运营,截至目前,已有订阅用户290人。推送内容涵盖中央、学校各级重要文件精神、离退休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解读、党建工作、生活服务、展示老同志风采、分享健康养生信息等。平台运营以来,深受老同志追捧与喜爱,开辟了离退休老同志获取和交流信息的新渠道。为此,离退休处去年还专门为老同志举办微信使用讲座,关注群体日益增加,文章点击量日益增多,大大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此外,平台的运营适应了离退休工作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的需要,大大提升了为老同志办实事、解决困难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提升了离退休干部工作效率、服务和管理水平,加强了离退休处信息化、科学化建设,为推进文化养老和丰富老同志晚年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