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将军路校区公寓

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2182作者:来源:宣传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航大将军路校区公寓(微信)

账号

yangky_2004@163.com


功能定位

利用移动通讯平台,为在住南航大将军路校区的同学提供关于公寓服务方面的资讯。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1. 2015年10月份,微信公众号开通,目前关注人数接近500人。

2. 发布信息内容包括:

① 基本信息:提供公寓日常服务电话、投诉电话;各种禁止通知(例:使用违章电器等);安全使用宿舍内各类电器设施通知……

② 公寓资讯:空调租赁通知、各季节疾病防治公告、停水停电通知……

③ 公寓文化展示:“梦想改造家”活动(经过装饰后的个人空间);同学们与阿姨之间的互动;发生在公寓内的好人好事……

3. 运营目标:加快更新各类信息的频率;深挖并展示展示公寓文化,力求关注人数达500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