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南京高校商科青协联盟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85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动各高校商科青协之间的合作,延续南京高校商科青协联盟传统,增进商科志愿者们之间的友谊,11月26日,南航经管院青协开展了“南京高校商科青协联盟交流会”,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10所高校商科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各学校均就各自的组织管理模式、特色品牌活动以及创新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南航的DFC创意儿童思维公益项目,南京林业大学的“爱心超市”项目,南京师范大学的“少儿言商”项目,彰显了商科人的特色,凸显了作为商科青协应有的特质和魅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南京农业大学的“乘叶飞翔”公益义卖活动更是联合南京八所高校参与其中,给大家开拓了思路,引起了所有与会者热烈的讨论。随后,大家就常规性的志愿服务活动,比如安德门老年公寓志愿服务、宁馨阳光家园志愿服务等进行了更深刻的探讨,以求合作和创新。最后,10所高校的志愿者代表通过竞标和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下届会议的承办方及志愿联盟素质拓展项目的承办方。


     会议结束后,与会者一起参观了南航经管青协志愿服务基地之一“蒲公英志愿服务基地”,并在经管咖啡馆合影留念。“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南京各高校的青年志愿者将继续默默耕耘,传递点滴之爱,践行志愿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