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第四场达高峰博士开讲

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7日中午第二期“经管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第四场由达高峰博士主讲,副院长周鹏教授、吴和成教授、章玲教授等学院老师和研究生10余人参与了此次学术讨论和交流,报告由王群伟教授主持。

    达高峰报告主题为“漫谈系统Signature及其应用”。报告中,达高峰博士简要介绍了Signature理论的发展历程,回顾了近些年有关Signature的计算以及Signature在系统可靠性优化、复杂网络可靠性估计、元件寿命统计推断等方面的应用,并介绍了自己在Signature计算和随机性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其相关应用。

    报告结束后,在座老师就达高峰博士所报告的Signature最新研究成果做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这些成果在可靠性优化、评价等方面的进一步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个人简介:达高峰,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工系副主任、副教授,博士毕业于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博士后,研究方向为系统可靠性理论与网络安全建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