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倾城》主持人邓煌老师做客御道讲坛

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35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14日晚,江苏经典音乐广播FM97.5《阳光倾城》主持人、全国十佳音乐DJ邓煌做客我校御道讲坛,以“阳光爱课堂:一生都在学习说话的学问”为主题为现场同学一场视听盛宴。


 

    邓煌开场以贴近生活、应时应景的“超级月亮”为引,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热情,继以开始话题——坚持梦想,打造电台,学习说话的学问。邓煌以亲身采访林俊杰的事迹为例,为同学们讲述在追寻梦想时应当坚守初心,更应该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应用灵活的沟通技巧,才能够促使自己更加接近目标。


 

    讲座过程中,邓煌的讲述风格轻松愉快,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青年时期执着追逐广播梦想的故事,同时,启发同学对梦想的追求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如果没能投入到自己喜欢的事业中去,不妨回头,换个方向,欣赏脚下的路。


 

    讲座最后,邓煌与同学们进行了长达五十分钟的提问交流。通过互动,邓煌对说话的学问进行了更加生动形象的阐述,现场气氛热烈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