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之路

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961作者:网宣来源:南航报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除了书法研习以外,砚湖书院还将积极承担起南航校园文化建设的使命。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以专题文化沙龙、书画沙龙为主的系列讲座等活动,为南航师生提供一个能与中国传统文化亲密接触的良好平台。

 


 

       2015年9月1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砚湖书院”在艺术学院举行隆重的成立仪式暨书法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2015年9月29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宣益民、黄志球一行到艺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参观了砚湖书院。

 


 

       2015年10月27日,工信部创建“先进老干部之家”检查组来到艺术学院参观,听取了张新明有关砚湖书院的介绍。

 


 

       2015年11月7日,国防科技工业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苏青云,军工文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将军书法家刘克仁少将等参观了砚湖书院。

 


 

       2015年11月20日,砚湖书院师生开展了“以笔写‘廉’,以字书志”的“写廉”文化活动,为迎接校园廉政文化月贡献一份力量。

 


 

      2015年11月至今,艺术学院邀请了众多名师名家来到砚湖书院,就学术科研问题与青年教师一起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