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乒乓球队在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作者:供图:时间:2015-12-29浏览:371

  12月25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高水平组)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七所高校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乒乓球队在教练贺军萍和领队蒋晔老师的带领下也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两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我校学子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不骄不馁,充分展示了我校乓乓球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校乒乓球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苏州大学分获女子团体第二和三名。扬州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东南大学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张博涵,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蔡伟,扬州大学朱开拓分别获得男子单打A组冠亚季军;女子单打A组冠亚季军分别由苏州大学巩宇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沈添添,苏州大学吴贝丽获得;男子单打B组前三名分别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罗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吕乐逸、扬州大学吴翔;女子单打B组前三名分别是苏州大学张笑、东南大学王晓晨、河海大学李旻珏。
 
  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有,男子组:杨晨、王泽、陈天涯、邵楠和王奇;女子组:赵岩、孙雯、孙蒙恩、陈冰清和赵一吉。其中民航学院陈天涯、能源与自动化学院邵楠及自动化学院王奇为普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