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报》编辑部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7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应我校直升机旋翼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陈仁良教授邀请,《航空学报》编辑部主任蔡裴、副主任、英文编辑葛建平、流体力学与飞行力学专业编辑鲍亚平等一行7人于2015年11月3日至6日来我校进行了交流访问。

 
    11月4日上午,在明故宫校区A18-529报告厅,鲍亚平编辑为我校师生做题为“《航空学报》简介、投稿、撰稿与撰写要求”的报告,葛建平编辑做题为“英语科技论文撰写与投稿”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分别介绍了《航空学报》及《航空学报》英文版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己编辑的论文实例,深入、细致地讲述了论文的撰稿、投稿的注意事项,在报告会现场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此次讲座增加了我校师生对《航空学报》的了解,对论文写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师生学术研究的热情,对加强我校师生论文写作水平具有着重要的意义。航空宇航学院副院长沈星教授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访问期间还召开了座谈会,与聂宏校长等数十位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我校直升机旋翼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及机械结构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此次访问对增强我校与《航空学报》编辑部之间开展学术交流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