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陈煜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79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15年11月5日下午3点半,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704报告厅,南京大学陈煜博士来学院,作了题为“Optimal Contracts with the Inclusion of Observable Actions in Generalized Moral Hazard Problems”的报告。副院长王英,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江可申,智能决策与风险分析研究所的陈晔、陈洪转、李杰,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研究所的苗建军、张伟、马晓平等老师以及两所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陈煜博士在报告中提到:把关于一次纯策略博弈道德风险承包与观察到的行为以及不可观测的行为均纳入广义模型之中,结果、行动和奖励空间被认为是所有度量紧凑并且允许被划分的多维空间,只要本金可以指定和执行个人理性观察到的行动代理人,那么采用可观察的行动和结果或合同的策略相当于采用纯粹的结果或合同。可行的合约空间被认为是(按顺序)逐点收敛拓扑下的关闭结构。不需要对合同上的功能空间作任何先验假设技术,委托代理问题的解决方案是存在的。
 

        陈煜博士的精彩报告给老师和同学带来了许多启迪与思考,师生们都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