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举行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题研究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67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为不断增强研究生党员党性观念、提高研究生党员党性修养、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11月7日晚,能源与动力学院硕15级控制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题的研究生学术沙龙。

    会上,首先由硕15级控制党支部副书记李鑫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学会会议精神,着重了解了全会就“十大领域”在“十三五”期间所作出的规划。随后,与会全体人员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题展开讨论,许多党员和同学结合身边的反腐实例表达了看法和切身感受。最后,支部书记欧阳慈对大家的观点进行总结并指出:“作为研究生的我们,不应该觉得反腐离我们很远,而应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反腐的决心和廉洁的信心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充分利用掌握的各项知识技能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本次沙龙活动旨在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通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反腐斗争”讨论,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我院研究生对时事的关注,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政治素养,并使“防腐倡廉”的意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