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留学本科生专项教学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6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3日中午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将军路校区经管楼711召开了2015留学生本科生专项教学建设项目启动会议。校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军教授、院长助理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其霆副教授、国教院教学秘书刘静老师以及获得此次专项建设项目资助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建军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留学本科生教学工作开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国际教育学院此次专项建设项目出台的背景和预设想要达到的目标。希望以本次教学专项建设项目为切入点,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留学生专业课程建设水准,保障国际商务专业教学计划的平稳执行,强化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从而提升专业美誉度和对国际学生的吸引力。

    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其霆副教授首先祝贺各位老师获得专项建设项目资助,然后就此次项目申报的流程、评审原则及过程以及结题与验收要求等三方面向与会老师做了汇报。随后,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秘书刘静老师就经管院国际商务专业留学生专业发展和教学专项建设项目的经费使用细则进行了情况介绍。最后,与会的老师们对项目建设流程、结题验收条件、建设项目的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自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