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 “南航校友午餐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907作者:单晶来源:发展联络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5月26日,第三期“南航校友午餐沙龙”邀请到了江苏省创业明星、南京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摆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市场营销专业88级石建全校友。活动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发展联络部部长孙建红教授主持。

主讲嘉宾石建全校友

    石建全校友给在场的学弟学妹讲述了自己的学习职业发展历程和创业经历,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心得与体会。创新、坚持、学习,这三要素始终贯穿于他的职业 生涯。“做市场上没有的,而且要快”、“有时候失败是成功之母并不适用,不是只有自己经历了千百次失败才可能成功,借鉴也很重要”、“人才大于钱财,我愿 意与有想法的年轻人合作”,石建全校友的一句句忠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问答环节,他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关于团队建设、互联网+、 业务发展方向等诸多问题。

第三期“南航校友午餐沙龙”活动现场
校友总会秘书长、发展联络部部长孙建红教授为石建全校友颁发活动纪念水晶杯
 
    此次“南航校友午餐沙龙”活动为即将走上以及正走在创业道路的学生与年轻校友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午餐沙龙的每一位参与者都获得与校友一对一的交流机会,在拉近学生与校友间距离的同时,也为学生和年轻校友们指明了方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