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区校友会赴南京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

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1651作者:单晶来源:发展联络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4月12日,南京地区校友会组织南京地区知名校友赴南京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出席考察活动的有江苏省军区原司令员、少将蒋文郁校友,江苏省原副省长、政协原副主席王荣炳校友,南京财经大学原纪委书记刘华明校友,南京市经委原副主任陈刚校友,南京军区空军装备部原部长、少将肖铁校友,青奥组委会副秘书长、南京市体育总会会长陈卫红校友等老中青校友30余名。校长聂宏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教授,校友总会副会长袁川耈教授以及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座谈会现场


石建全校友为到场嘉宾作介绍

    我校校友南京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建全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以及正在投资研发的创新性互联网项目,并提到在商业战场必须始终保持先进性,尤其是电子商务领域。针对石建全校友介绍的公司产品以及创新项目,在场嘉宾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提出了问题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融洽。聂宏校长对校友们今天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今后能够更多地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出谋划策。


蒋文郁校友讲话


王荣炳校友讲话


校长聂宏教授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教授讲话


陈刚校友主持

    此次活动为企业界的校友们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拉近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为各自的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参观开发区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