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南航支教团开展志愿服务宣传环保健康理念

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1421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经济飞速发展,环境问题却日益突显,穹顶之下,我们共同呼吸。贵州平坝虽现仍保持良好的空气状态,但周边烧秸秆等行为时有发生,为此,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减少大气污染 关注身体健康”活动,宣传环保理念,争当小雷锋。
 
    3.5日正值元宵佳节,支教团的队员们带领支教地黎阳学校的17位新团员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元宵节。天空飘着萌萌细雨,学生们却热情高涨,辛勤的号召着每一位路人加入环保生活。
 
  在小红帽的细心讲解下,“少开车多步行”、“保护大气少烧秸秆”等理念得到诸多路人的认可,近一小时的活动吸引了百余号人驻足倾听,许多人受到鼓舞后在横幅上签下名字,写下决心的同时,也写下对小红帽工作的认可和赞许。
 
       纯净的空气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减少大气污染 关注身体健康”活动号召社会大众关爱环境,关爱健康,同时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健康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学生乐于助人、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是南航支教团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又一典型,在新学期中,支教团将继续立足学校,开展更多服务社会的活动,为地方经济环境发展出力献策。

       中国青年网原文网址:http://xibu.youth.cn/yw/201503/t20150309_65133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