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网:南航学生抢红包闹元宵

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1229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今年春节“抢红包”成为热词席卷网络,短短几天的新年“抢红包”,你玩过瘾了吗?今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现实版的“抢红包”活动,让同学们继续分享“抢红包”的快乐,欢欢喜喜闹元宵。  
  
“四通八达,打一成语。”“最没方向感的动物是什么?”与网络“抢红包”不同的是,除了拼手速,这次还要比智力。部分红包里装有谜语,猜中谜语才能到相应地方领取食堂优惠券。当然,除此以外,红包里还有惊喜心愿卡、岗位体验券等。  
  
路过食堂门口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参与,试试自己手气如何。“之前一直在网上抢红包,一个也没抢着,还挺遗憾的。没想到回学校还能继续过把瘾,这个不放假的元宵节也很有趣!”李同学参与了现场版的“抢红包”以后觉得很开心“我拿到了一张岗位体验劵,不过菜肴质量监督员是什么样的职位啊?是不是能把食堂里的菜都试吃一遍啊,很新奇啊,还有工作餐,我必须去!”张同学在看到红包里的内容后,激动的说道。 
   
“我们两个校区一共准备了1000个红包,除了灯谜、惊喜心愿卡,还提供了包括卫生环境监督、食堂主任助理等十个岗位的岗位体验券,”南航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兼饮食中心主任张焱说道,“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希望可以弥补同学们无法和家人一起过元宵的遗憾,同时也是让同学感受到我们‘在家有父母,在校有食堂’的心意。我们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不仅会为学生送去美食,更希望温暖他们的每一天,从而拉近食堂与学生的距离,营造良好的校园饮食文化氛围。”

 

       扬子晚报网:http://m.yangtse.com/content/466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