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站:南航13位学者入选“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135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近期,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在京发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13名研究生导师上榜。
 
  该榜单按社会科学、农业与生物科学、地球与行星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等38个学科分类进行统计,共评选出1651位高被引中国学者。南航入选的13名导师分别是“数学”类的赵洪涌教授,“机械工程”类的郭万林教授、王立峰教授、宣益民教授,“电气和电子工程”类的阮新波教授,“航天工程”类的张靖周教授,“能源”类的周鹏教授,“计算机科学”类的陈松灿教授、张道强教授、谭晓阳教授,“材料力学”类的高存法教授,“控制和系统工程”类的姜斌教授,“化学”类的张校刚教授。

       工信部网站原文网址:http://www.miit.gov.cn/n11293472/n11293832/n11293907/n11368261/16480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