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15-03-04浏览次数:929作者:单晶来源:发展联络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14年,江苏省民政厅对全省社会组织开展等级评估工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特向海内外广大校友们、师生们报喜。

    南航校友会对此次评估高度重视,对照各项指标进行工作梳理,查缺补漏,形成评估材料共10册近3000页。经专家实地考察,最终获得5A等级。这对南航校友会是一种肯定和激励,对促进校友会的健康、规范发展,增强校友会的公信力有着积极的作用。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支持,今后的日子里,南航校友会将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进步,为校友、学校以及社会更好地服务。

    社会组织评估是由评估机构,根据规定指标,对社会组织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与社会评价4个方面共105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按照得分将社会组织定为5A、4A、3A、2A、1A等级,并将评估结果向社会公开。此次评估工作共13015家获得评估等级,其中5A级183家,高校校友会仅2家获得5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