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锐捷书记一行走访上海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5-01-28浏览次数:1516作者:单晶来源:发展联络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在ARJ21-700飞机取得我国喷气式客机首张型号合格证之际,2015年1月25日,党委书记崔锐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副校长宣益民、黄志球,校长助理熊克一行走访了上海校友会,看望了参与ARJ21-700型号研发、制造、试飞和适航审定的校友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我校校友、中国商飞副总经理史坚忠、罗荣怀、吴光辉,总经理助理沈卫国、民航华东管理局副局长沈小明、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梅宏、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刘兴田、上海仪电集团总裁蔡小庆、上海市交通委主任蔡军、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于再、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毅等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3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商飞副总经理吴光辉代表上海校友会对崔锐捷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商飞的发展建设和型号研制进展情况;与会校友也一一发言,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陈夏初副书记对校友们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和诚挚的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校友们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校友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崔锐捷书记指出,上海校友会活动丰富,起到了团结和凝聚校友的重要作用,他向在沪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和亲切地慰问,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早日取得ARJ21、C919等型号任务的全面胜利。

    崔锐捷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商飞ARJ21总装生产线、民用飞机模拟飞行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党政办主任刘鑫、航空宇航学院院长夏品奇、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倪晓众、发展联络部部长孙建红、副部长张钟勤等同志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