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出“文明看球,精心备考,诚信迎考”倡议

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3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是常规的期末考试季,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的足球狂欢也如约到来。当“期末考”撞上“世界杯”,看比赛、复习、考试同时袭来,该如何应对呢?日前,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向同学们发布了“文明看球,精心备课,诚信迎考”倡议。倡议同学们“文明看球,且看且淡定;精心备考,且学且珍惜;诚信迎考,且考且自律。”


    近一段时间以来,同学们中出现“熬夜看比赛,生活不规律,复习备考不足,甚至个别同学情绪有较大波动等现象。”针对这种状况,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特提出了该倡议,将倡议书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推送,并在宿舍区进行了倡议发布。


    倡议书主题鲜明生动,语言活泼幽默,在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赵同学说,看到这份倡议书后,同学们都会会心一笑,确实给我们提了醒,谢谢学长们的良苦用心,我们一定好好调整,争取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