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再不奋斗,你们就‘二’了”月讲评

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61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19日晚,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全体2013级学生于将军路校区召开了以“再不奋斗,你们就‘二’了”为主题的大一学年最后一次年级大会。大会邀请到即将毕业的四位大四学长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全程由2013级辅导员权璐主持。


    此次年级大会召开的目的旨在提醒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学习和奋斗的重要性,青春短暂,大学时光一晃而过,希望同学们珍视大学四年中的点点滴滴。


    大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中,四位大四的学长:李辰旸、陈钊、李继行和吴清春,以“分享青春”为主题,分别作为考研、就业、保研、留级后进学生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当园丁励志一等奖学金吴清春讲述自己“5年大学,27张补考通知单”的“逆袭”之路,以亲身经历印证了努力终会有收获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四位学长纷纷告诫学弟学妹们大学应以学习为首要任务,为自己的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积极付诸实践并不懈坚持。学长们的经验分享在为同学们解答了未来不同方向发展困惑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好好学习的斗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第二部分由权璐老师就暑期社会实践、评优评奖、南医欢送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呼吁同学们认真对待暑期社会实践,提醒同学们按部就班的完成学生奥兰上素质能力培养方案的填写工作。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的身份已在悄然变化,即将成为学长学姐的他们应该要更加的成熟稳重,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