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别·young年华”晚会

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53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19日晚,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别·young年华”告别江宁晚会在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院党委副书记沈伯秀、班主任代表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以两首歌曲独唱开始,激情的歌曲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晚会分为初升的太阳、青春的活力、时代在召唤三部分,创新使用广播操音乐分隔板块,充满趣味。


    各年级同学精心准备的节目,有的贴近生活,有的创意无限,有的古朴唯美,无不体现着所有演出者及工作人员对本场晚会的辛勤付出。晚会最感人的还是全院辅导员带来的《江宁你好,江宁再见》的诗朗诵,他们把三年来的故事、感动向观众们娓娓道来,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整场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内容丰富,高潮迭起,观众们掌声不断,最终在主持人《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