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医生有你,材情不移”南医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51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20日晚,“医生有你,材情不移”南医欢送晚会在我校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克印、副书记黄彬、副院长梁文萍、南医大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鸿来,以及两校相关学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劲爆热辣的开场舞,温馨亲切的开场视频,启动整场晚会。第一篇章拾彩南航,欢乐与正能量洋溢,伴随着搞笑的相声,小品,暖心的歌曲和活力的舞蹈,材料南医对共同度过的欢乐时光的回忆,渐渐浮现于大家眼前。材料南医的老师们在为我们抽取了同学们的寄语卡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同学们献上的真挚的祝福。

    一段老师采访视频过后,迎来了第二篇章忆医惜别。同学们用诗朗诵,舞台剧,歌曲的形式,诉说了相互之间的不舍之情,回忆了十年来的携手合作,并期待将两校的友情继续。在全体小伙伴的合影中,晚会落下帷幕,此夜的欢愉虽定格,但南医与材料的情谊将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