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2014届本科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5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17日晚七点,“引爆毕业季•展翅新航程”自动化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晚会在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舞台上举行。小雨初霁,凉风习习,毕业生们热情高涨,晚会气氛十分热烈。自动化学院院长姜斌教授、院党委书记王勤教授、副院长阮新波教授、党委副书记沈伯秀、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晚会。


    劲爆的开场独舞《Gone》,跃动的舞姿,绚丽的灯光,火速点燃了毕业季的疯狂,不断引来台下的喝彩与尖叫。随后,姜斌院长一首《敢问路在何方》,铿锵有力,器宇轩昂,引起了毕业生们的热烈欢呼和喝彩。


    晚会上毕业生们自己编排的节目陆续上演,有原创的音乐,有搞怪的话剧,有煽情的歌曲,有性感的舞蹈,有紧张激烈的互动游戏……整场晚会欢声笑语,精彩连连。毕业季系列活动颁奖中,各班运动健将接连亮相,掌声不断。学院辅导员老师集体编排的特约节目《你好,再见,0310》引着同学们回忆四年的点点滴滴,回味那难忘的青春记忆。


    晚会在《同桌的你》的歌声中结束。青春不留遗憾,毕业不是终点,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是送给全体毕业生的一份礼物,希望毕业生们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