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群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51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1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下半年2013级预备党员转正群众座谈会,此次的转正对象为0413001班张昊同学、0413005班任汉珣同学。 


    参加座谈会的群众是从本13级各班级里抽出的13名同学。包括班里的普通团员、班里班干部以及与发展对象同宿舍的同学,群众的选取男女生兼顾。在座谈会期间,先是由预备党员阐述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成长与不足,后由在座同学从学习、生活以及同学相处等方面对转正对象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在正式党员的标准下肯定了他们长久以来所做的工作并且发现不足。


    在自由提问环节,在座同学均向两位待转正同学提问,问题包括预备党员转正后的目标、自身调整和改变的内容以及如何做好一个党员等等,同学们也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有助于预备党员的进步。座谈会顺利进行,讨论热烈,每位同学对此次座谈会都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
 

   

    通过转正座谈会,加强了群众对预备党员监督,反映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身纪律要求现状,敦促他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和先进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