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我行我SHOW”职业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8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1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的“我行我SHOW”职业挑战赛在将军路校区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小燕,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南京区经理田超纲,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南京办事处主管孙晓亮,前程无忧南京公司市场主管王娴,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佳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姜礼福参加本次比赛并担任嘉宾评委。
 
    通过前期简历培训、礼仪培训、模拟群面等环节的筛选,共有10名精英选手进入本次职业挑战赛。比赛分个人风采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案例评述,压力面试四个环节进行,通过全真模拟让学生经历一次完整的求职流程,发现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而引起学生的重视,以便进行针对性的改进。通过现场两个小时的交流,评委对选手风格不一、或冷静沉着或不拘一格的应答表现表示赞许,同时给予了相应建议。孙晓亮现场向优秀选手递出了橄榄枝,诚意邀请学生暑期到汉莎公司实习。
 
    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及在场观众还和嘉宾评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此次活动有利于帮助意向就业的同学充分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与招聘方式,认识到自身与理想职业需求间的差距,更好的根据个人定位充分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和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