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5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18日晚,艺术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于艺术学院院楼举行。2011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王珏在会上和同学们交流了她的就业之路,并分享自己的心得和经验。
 

    王珏在此次就业交流会中谈到她的求职过程,她坦承自己也经历过迷茫期,但很快她就确立了目标,并为此付出了实际行动。在交流会中,王珏将自己的就业经验归结为三条:一个核心、两手准备,切忌三心二意。以自己确定的目标为核心,同时做两手准备,但在准备的过程中要对准目标坚定立场,一心一意为此付出努力。她以自己考国家公务员的切身经历为例,传达出学习过程的重要性,虽然未成功考取公务员,但考试复习的内容为她在企业招聘和其他考试中奠定了知识和能力基础,并顺利地通过了考试。同时,王珏还谈到了心态的重要性:在面试时,尽量调整好心态,做到自信地面对考官,为面试开个好头,给考官留下好印象。此外,她在交流会上还与我们分享了她与辅导员交流的心得,并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我们在就业过程中能积极与老师交流,亲身体验,把握机会,为就业之路打好基础。
 

    王珏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在艺术道路上继续前行,为未来的就业和发展积淀更加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