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5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明故宫校区举行2014年研究生党员发展答辩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艳惠、大四辅导员冷阳参加此次答辩会,并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班长一起担任答辩会评委。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问答两个部分,答辩采取差额形式,两位辅导员根据积极分子的答辩表现给出评分,答辩结束后所有评委进行投票,最终结合评分与投票结果决议出发展党员对象的名单。答辩中,各位选手从入党动机、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社会工作、实践活动、不足之处等方面多方位向评委介绍自己,在问答环节都展现出自己最佳的一面,希望能够获得评委们的肯定。
 

    此次评审答辩会的举行,旨在严格考察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及各方面综合表现,使同学们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能够在思想上入党。答辩会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性和公信度,提高了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而且促进了学院研究生党员工作的更好开展。以期实现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夯实党的理论知识,注重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在同学中树榜样、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