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学生会举办“The Day With You”英语交流晚会

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4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22日晚,航天学院“The Day With You”英语交流晚会在艺术中心多功能厅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和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让外国友人更好地了解航天学子风采和学院特色,加强与留学生的交流互动,相互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与外国友人用英语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口语水平。
 

    晚会开场,航天学院学生会有幸邀请到留学生乐队做精彩的开场表演。摇滚乐使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在大家对炫目的表演还意犹未尽的时候,由古琴社带来的古琴演奏又使人心旷神怡。航天学院学生制作的“一分钟航天”小短片,传播航天知识。在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中,大家用英文交流,虽然沟通不是很流畅,但中外朋友一起游戏的场景着实温馨。最后的“Free Talk”环节更是让大家真正的融合到了一起,从介绍自己,到介绍自己的国家,又聊到爱好、生活等等方面,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快乐。尽管初期交谈的时候大部分同学都略显生疏,不敢开口,但随着活动的进行,气氛变得越来越轻松欢乐,大家也就积极地与外国友人畅所欲言了。航天学子、国际交流协会成员和留学生朋友们都热烈的打成了一片,聊天说笑,留影纪念,玩的不亦乐乎。
 

    两个小时过后,本次英语交流晚会在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与外国友人沟通交流中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英语实践能力,同时也让航天学子与留学生朋友们相互之间加深了理解。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提高学生素质和自我发展能力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