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影院”励志电影展播

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7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实大学生的业余活动,继续教育学院CZ091232团支部及CZ091233团支部联合策划并实施了——“青春影院”励志电影展播。
 

     此次活动自2013年11月以来,历时3个月,播放了《当幸福来敲门》、《华尔街》、《离开雷锋的日子》、《中国合伙人》、《海洋天堂》、《忠犬八公》等经典励志电影,同学们在欣赏影片时,探索着青春的奥秘,感受着爱、勇气、力量以及人性的光辉。
 

    每部影片播放结束后,同学们都要进行一番交流,琢磨情节,凝练精髓,表达看完电影后的启示,使观影后精神得到进一步的充实与升华。同时经典励志电影也向大家宣传、普及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此次影片展播,让同学们懂得:不论何时、何地、何种困境,都要有一颗相信自我,永不放弃的强大内心!没有什么是无法克服的,只要坚持,一切都会变成可能,成为现实。而同时,我们身边那些爱我们的朋友、亲人还有爱人也始终是我们成长、成功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