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联合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4-03-22浏览次数:43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14日上午,艺术学院美术系2014届硕士研究生生联合毕业作品展在将军路校区举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明、院长张捷、副书记徐曙峰、副院长陈启林等领导以及各专业师生莅临现场,观看了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以“感念师恩”为主题,包含了油画、动画、书法计等。作品风格多样、技法娴熟,寓意深远,感情诚挚,充分展现了美术与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成果。油画表现多姿,既有写实人物,也有风景花卉;书法五体兼备,博采诸家,仅篆书一项,便纳方严端庄的秦篆,挺拔有力的铁线篆,流派纷呈的清篆。设计作品思维活跃,涉猎范围广,有家居,公司,公共设施等;风格上简约精致与古风雅意并存,现代先锋与追寻复古齐聚。
 

    美术系的同学们怀抱着初入南航时对艺术的热忱,毕业之际,抚柳临别,愿以韫山辉之玉相报;心有戚戚,恨无涵水媚之珠在侧。拳拳之心,凝为这一室书画设计之作。谨以表达他们对母校与老师的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