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博士团向王适存教授致敬

发布时间:2013-09-01浏览次数:4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今年暑假,航空宇航学院社会实践博士团在张利明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江西景德镇一些国防企业,展开了以纪念直升机之父——王适存老先生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王适存曾是航空宇航学院的一名教授,在2011年与世长辞。


    航宇博士团来到了中国航空工业第602所(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参观了602所展厅,听了由602所对直升机的发展和国防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形式进行的报告会,参与了602所人力资源部安排的小座谈,会上就南航发展现状、就业前景进行了简要座谈,博士团代表和602科研代表进行了相应的学术交流。


    为纪念王适存教授,发扬航空报国精神,博士团在居民区面向社会发送书籍,普及知识,并给小朋友们发送竹蜻蜓。博士团在活动中还得到了中航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热情接待,参观了制造工艺车间等生产一线,对生产有了初步的认识和学习。
 

    此次活动,博士团收获颇多,为了解国防事业发展形势,倾听校友心声,洞察就业机遇,输送国防人才,强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