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建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353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0月23日,在我校明故宫校区,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飞行器智能导航、控制与健康管理”验收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熊克教授代表我校热烈欢迎江苏省教育厅领导及各位验收专家的亲临指导。江苏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戚跃芳副处长向与会领导和验收专家介绍了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的相关发展和项目开展情况,随后验收会议在东南大学徐晓苏教授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团队带头人自动化学院院长刘建业教授对各位领导、专家参与创新团队验收会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省教育厅为我校提供本次集聚科研力量协同发展的重大契机。刘建业向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验收专家们汇报了创新团队工作报告,并提交了对应的成果资料。验收专家一致认为“飞行器智能导航、控制与健康管理”创新团队科研成果丰硕,且在人才队伍的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功,超额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目标,同意“飞行器智能导航、控制与健康管理”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验收通过。
   
    “飞行器智能导航、控制与健康管理”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增强了我校在飞行器飞行控制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整合了我校人才优势和科技资源,进一步建设了我校优秀科技创新群体,对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