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义务清扫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6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0月17日,为迎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60周年校庆,机电学院10级党支部和中心组分别开展了以“喜迎校庆从我做起,美丽校园你我共创”和“用心十分,奉献十分,校庆满分”为主题的校园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校内道路、户外公共场地、绿化带环境美化;一部分是教学楼、实验室等公共区域清扫整理。再分配好了各自的任务后,同学们便忙开了,积极地投入到了自己的工作中。沿着种满梧桐的林荫大道,一直到教学区,均在清扫范围之内。清洁道路两旁的橱窗,捡拾零零碎碎的垃圾,整理花园的提示牌;而在教室里,同学们收拾黑板、讲桌,清扫地面,擦洗窗户。同学们都干得很投入,经过了一个中午的奋战,顺利完成了任务。同学们经过的地方,带走了杂乱,留下了整洁,道路因此显得更宽阔了,教室也因此更明亮了,一中午的时间,换来的,是洁净的环境。


   
    虽然时间短暂,但是能为校庆出力,同学们也很快乐。校园环境对在校师生的学习、工作氛围有着重要的影响。在此,机电学院的同学们也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维护良好的环境,共同营造美丽的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