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设立基金

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31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0月19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明故宫校区举办航电经纬基金启动仪式,我校校友、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美国“保险总汇”有限公司、美国迪博旅游巴士有限公司、美国上海滩餐饮集团董事长鹿强,院常务副院长周建江和院党委副书记季海群等领导参加仪式,仪式由季海群主持。

 

  周建江代表学院对鹿强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每年十万元(首期三年)的基金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届校友的鼎力支持。随后,周建江与鹿强共同为“航电经纬科创俱乐部”揭牌并进行基金捐赠签约。校友张俊山宣读《航电经纬基金实施方案》,详细说明基金的使用方向及用途,并对学院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

 

  双方本着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态度进行了此次仪式,并有长期合作的意愿,这对学院、对学生来讲,是一件喜事。

 

  捐赠仪式结束后,鹿强做了一场题为“美国人才培养及航空业的现状与未来”的演讲,语言平实感人,内容生动质朴,经历丰富真实,对于增强学生的求知欲望,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有一定的益处,为在座的校友、师生们增添了一场视听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