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电子学院与我校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2-08-20浏览次数:36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7月1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一行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学院。南航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爱华、院团委书记袁宗虎,以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热情接待并针对各自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此次南航-西工大两校二级学院的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两校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两校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的进步和提升。


    在交流会上,材料学院许爱华书记和西工大王莉书记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对学院的总体概况、学院特色、学院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许爱华还专门针对群星计划的育人理念和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后,两方成员就辅导员工作情况、学生组织活动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大家听取了对方的优势所在,学习和借鉴了开展各项工作的经验,并达成了长期开展此类交流活动的共识,以促进两学院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本次西工大来访交流活动还得到了南航校级领导的关怀和重视。校党委副书记陈夏初、校学生处处长王晖均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希望此类活动能传承下去,促进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