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学院与西工大电子学院联合开展国防企业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2-08-20浏览次数:14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7月18至21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师生联合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南京、无锡、常熟三地开展了“相约苏南名企,开拓就业市场”的国防企业面对面活动。


    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爱华的带领下,师生一行走访了南京熊猫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江苏金陵机械制造总厂(5311厂)、中航工业航空动力控制系统研究所(无锡614所)、中航雷达与电子设备研究院(607所)、中科梦兰(常熟)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与科研院所。


    南航材料学院与西工大联合的此次国防企业面对面活动受到了各单位高层领导的重视和欢迎。两校师生与各单位领导、校友进行了座谈,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听取了相关领导对企业发展、人才职业发展的介绍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各国防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思路和毕业生生源质量予以了高度肯定,对我校培养的各级优秀人才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与学校、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活动中,学院师生参观了企业单位的车间、实验室和研发部门,了解了行业的现状和企业的发展,企业相关负责人还热情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此次国防企业面对面活动中,南航校友们也介绍了自己在企业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在母校建校60周年之际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