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积极参与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27浏览次数:62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为了弘扬南航精神,宣传南航文化、教育理念,鼓励南航学子于招生期间进入生源地中学,协助招生老师开展招生宣传咨询。由学生处招生办和科创学子大使团主办的“毕业季,我为母校当伯乐”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毕业生的积极参与。


    应届毕业生作为在母校学习和生活了四年的南航人,对南航有着比其他学生更深刻的理解和更深厚的感情。他们希望结合自己的经历,为中学生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将当初自己收到南航红色录取通知书时的那份幸福和第一次步入南航校门时的那种骄傲传承下去,为给予我们这份情怀的母校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在应届毕业生中反响强烈,同时还吸引了大量研究生、保送生、大一、大二在校生的积极参加,宣传地覆盖了江苏、山东、湖南、湖北、河北、陕西等二十余个省市地区。据悉,本次报名的学生将在六月下旬和招生老师一起前往生源地中学开展招生工作,为学校吸引和选拔优秀生源,做好学校人才培养的源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