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公寓服务部圆满完成毕业前房间调整任务

发布时间:2012-06-26浏览次数:11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22日-24日,正是2012届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天和2011级四院女生调整搬迁宿舍的时间,为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2011级女生安全、顺利搬迁,将军路校区公寓服务部的管理员和保洁员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圆满完成了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保洁毕业生房间、帮助女生搬迁等一系列的任务。


    临近学期结束,毕业离校、房间调整、两校区搬迁等任务接踵而来。为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全体管理员从20号起就投入到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去了,毕业生楼栋的管理员甚至连续72小时未回家,以保证毕业生随时可以办理离校手续。22号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也是毕业生离校的高峰期,全体管理员坚守在各毕业生楼栋内,送走一批批的毕业生,直到夜里两点。


    6月23日是端午节,为保证24号慧园2栋的2011级四院105名女生顺利搬迁进东区27栋,全体管理员和保洁员依旧没有休息,一大早便投入到对27栋毕业生房间的紧张打扫中去,清理垃圾、擦拭家具、消毒清洗厕所、拖洗地面。80余人用了整整两个小时,才将房间打扫一新。


    6月24日早上7:30,数十辆三轮车和80余名工作人员就集中地在慧园2栋楼下准备就绪,为女生拖运行李到27栋。整个搬运过程紧张有序,员工们甚至顾不得喝一口水,就仅用了1个多小时就顺利完成搬迁任务。


    将军路校区公寓服务部员工再一次展示出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始终将服务学生放在工作的首位。